熊出沒注意!!!!
戒備~戒備~~!!

我想搞投資理財的
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
不懂的 就當我在兜售日本精品好了

P.S: 熊市(Bear Market)
   當股票市場的走勢不妙,經濟收縮而出現一段長期反覆向下渭落的局面時,稱之。

---
本誌開版第一砲先來小小的廣告一下好了~

基智網的挑基金功能您會嗎?→ 不會請找我      
基金重點及Doctor-J眉批您有興趣嗎?→ 有興趣請找我
基金/熱錢報告及小道消息您想知道嗎?→ 想知道請找我
如果有機會當好野人您想跟我一起拼嗎?→ 想努力請找我
如果有機會深入自我投資屬性及保障缺口您想試試看嗎?
    
    ((( 想瞭解請找我 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